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悲欣交集L’amant

悲欣交集L’amant

 

【all梅联文】我们都爱他(“妙警贼探au”)

在这个美妙的日子,如果不搞点什么事情根本就不是我们群的风格。虽然我们群没有什么正经风格。好了,长话短说。

在这个祝贺梅西十周年纪念日的日子里,我们秉着爱他的心写下了以下的文字。来,我们溜溜写文的小可爱:千风谭,梅老板的脑残粉,银海豚,阿槿,上上签(群名片)。

还是来个警告:

1.本文all梅联文,不能接受的点x

2.本文包含c梅,内梅,皮梅,迪梅。同样的不能接受也点x

3.不要脸的来个群宣:QQ683291401

4.这个应该是个假的妙警贼探au,剧情就还是不要太认真

5.大家开心看文,希望各位也能看文开心

6.好了,我就不啰嗦了。

【妙警贼探(猫鼠游戏)AU】

第一棒:【C梅】

罗纳尔多提着一个空箱子来到银行的看门大妈面前,出示了他那造的天衣无缝的假证,邪魅的笑着,“你好,我是新来的员工,我来报道。”

  “可以,进来吧。”看门大妈看了一眼他的证件,核对了一下信息表,便放他进来了。她拿着罗纳尔多的假证在门口刷了两遍,但门口的红灯一直在闪。看门大妈对他抱歉地笑了笑,“它一直不太灵。”说完又拿起自己的证件刷了一遍,门口的绿灯才亮起来。“你可以进去了。”

  “等等。”罗纳尔多突然凑近,手搭在看门大妈的肩上,“没事了,这里有个线头。”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进去了。

  罗纳尔多一直走到走廊的最深处,那是银行的金库。他从兜里掏出了那张偷来的看门大妈的证件,刷卡进了门。

  他把空箱子放到桌子上,往里面一打一打地往里面装钱。等装满后,又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出了银行大门。大摇大摆地走着。

  “克里斯,你去哪?”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罗纳尔多回头望去,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小个子警察,里奥·梅西。他又摆起刚才邪魅的笑容,走了过去。

  “警官大人,有何贵干?”罗纳尔多把箱子递给梅西,但嘴上还不闲着。

  罗纳尔多顺从的接过梅西递给他的脚环,熟练的把他抠在左脚脚腕上。那是全球最先进的GPS追踪器,专门对付他这种给警局效力的江湖大盗。

  “我费劲把你从监狱里捞出来不是听你在这耍嘴皮。”梅西透过车窗把手提箱放进车后座上。

  这一过程中罗纳尔多一直盯着梅西,在他转过头的瞬间,罗纳尔多迅速把嘴凑过去,轻轻在梅西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并小声嘀咕着。“这是任务的报酬。”

  说完,他就绕过梅西,转身坐进了副驾驶上。

  “这家银行真的有假钞吗?”

  “这要拿给化验组之后才知道。”梅西也上了车,向警局驶去。

 

 

 

第二棒:【内梅】

巴萨警局,梅西将“借回来”的一箱钞票交给化验组,回到办公室后,不出所料地看到了内马尔正坐在沙发上等他。

内马尔是梅西最疼爱的后辈,他的实力和潜力都是梅西很看好的,甚至想过等自己升为局长之后,将特别行动组组长的位置交给他,可惜上头决定下个月将内马尔调去大巴黎警局。

“有什么事吗?”

现在离晚饭时间还早,内马尔今天不当值,梅西有些拿不准内马尔的來意了。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

内马尔从沙发上起身给了梅西一个拥抱和一个脖子上的轻吻。

“我当然很高兴你来找我,”梅西笑着回道,“毕竟你下个月就要调走了,以后就没有那么多时间聚了。”

梅西拍拍后辈的肩,转头将手上的资料放在桌上,内马尔在他的背后不太高兴地撇撇嘴。

大巴黎警局是法国最顶尖的警局,内马尔在梅西的组下立了不少大功,大巴黎警局目前正缺这样的人才,看中他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内马尔想不想去却是另一回事。

于前途而言,去大巴黎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感情而言,他不想,但最终他还是点头同意了这件事。

因为他希望能成为梅西的助力。

特别行动组的主要职责是处理那些特别棘手的高端犯人和国际犯罪事件,如果他能去大巴黎,那么以后梅西就能在牵连到法国的案子上得到他的帮助。

 

所以他需要一个承诺。

 

内马尔的手指摸了摸兜里已经变得很温暖的盒子,他今天是看准了梅西去取证后会有一小段空闲时间,才来找他。

“梅西,”内马尔有些紧张地看着他的前辈,“我想跟你说些事。”

“怎么了?”梅西温和地注视着内马尔,他思考着要不要做点什么让看上去非常紧张的后辈放松一下。

“这个,我希望你能收下。”

内马尔将兜里的盒子拿出来递给梅西,他感到自己说话时嘴唇在颤抖,当梅西接过并打开时,他觉得自己的手都要开始抖起来了。

“手表?最近不是我的生日啊。”

梅西将手表拿出来对着窗户照进来的阳光看了看,是一只很精致的男装手表,红蓝配色跟巴萨警局的警徽也很相称。

“谢谢,我很喜欢。”梅西袒露出来的欢喜和笑意让内马尔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后面的话才是重点,内马尔深呼吸了几下给自己打气。

“明天是你的纪念日,你来巴萨警局任职的十周年纪念日。”内马尔开始向梅西解释自己的來意,梅西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内马尔继续说,“皮克他们给你准备了庆祝会,我猜你肯定忙忘了,而且明天会有很多人来找你,所以我打算提前给你送礼物。”

“原来如此,内,谢谢你。”

梅西笑着再次拥抱了他的后辈。

“这个手表还有一个含义,”拥抱结束后,内马尔接着说道,“表盘后面刻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梅西疑惑地将手表翻了过来查看,那里刻着一串花体的西班牙文。

【永远爱你——内马尔】

内马尔看到梅西脸上的笑意在看到那一串字后凝固了一会,变成了不知所措的慌张。

“听我说,梅西,”内马尔抢在梅西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开口,“我希望你能一直戴着这个,就像我一直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即使之后我去了巴黎,也不能忘记我,可以吗?”

内马尔漂亮的绿色眼睛里是带着小心翼翼地恳求和希翼。

这太难了,梅西想,他不可能拒绝他任何事情。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梅西最终给出了他的回应,他在内心叹息着,接受了内马尔开心的拥抱和印在唇上的一吻。

 

主啊,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辜负这一份炽热的情意。

 

 

 

第三棒:【皮梅】

 

“嘿,莱奥,愿意赏脸共进晚餐吗?”

梅西打着哈欠走出警局的门,抬头就看到了皮克坐在他新买的爱车上冲他眨眼。

 

“怎么突然请我吃饭,是有什么阴谋吗?”

梅西笑着坐上副驾驶,一边系安全带一遍玩笑道。说完他轻轻嗅了嗅车里等我香水味,这不是皮克惯用的那种骚包的男人味,反而是一种清新甜蜜的,恋爱的味道。

 

哦,杰拉德这是要像谁表白吗?梅西耸了耸肩想。

 

“我只是想庆祝一下你加入巴萨的第十年,亲爱的,吃个饭而已,不要紧张。”皮克对梅西说着话,眼睛却紧紧的盯着前面的路,仿佛一个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

 

“我怎么觉得倒是你有些紧张,杰拉德?”梅西奇怪的看了皮克一眼,自从在警校相识后,好像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紧张的样子,即使是刚刚拿到枪的那段日子。想起这个,梅西突然有些感慨,“杰拉德,你还记得我们当初在警校的日子吗?你,我还有小法。”

 

“当然,我们87组,不是吗?我们总是一起学习,一起练习设射击,一起执行任务,还差点一起死在边境线,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日子,永远不会忘…”有你的记忆,我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舍得忘记。

 

“嘿,说起来真是巧。”梅西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侧过身嘴角带着笑意,“你说是不是上天注定,我们总是分到一组!感觉是老天让我们做兄弟!”

 

巧吗?皮克眼睛紧紧注视着前车的后车牌,视线一丝不敢移向梅西,他害怕自己控制不住眼里的情绪。一点都不巧,是我拜托做教官的长辈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小法早就看出来了,只有你…只有你才会觉得一切都是巧合。

 

而且我也不想和你做兄弟,莱奥。

 

“到了,莱奥。”皮克急匆匆地打断了梅西关于往事的回忆,这样不好,往事总是能勾起他压在心底许久的欲望。

 

梅西撇了撇嘴跟着皮克走下车,今天的杰拉德感觉好奇怪,梅西心想,却完全没放在心上,他总是对这个陪他从警校一路走到现在的男人抱以最大的信任。

 

“这个餐厅氛围可真暧昧,感觉是小情侣会来的地方。”梅西坐在椅子上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开玩笑似的对皮克说。

 

“我,我只是看网上这家餐厅的评价很高,所以想来尝试一下…”皮克感觉自己心跳加速,他握紧了口袋里的小盒子,汗水渗出来微微润湿了丝绒布料,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梅西举着酒杯的手上,白皙的手腕上带着的红蓝手表格外显眼。

 

“这是你新买的手表吗,莱奥?”皮克的声音里带着几不可查的颤抖。

 

“你说这个吗?”梅西说着晃了晃手腕,他还是不习惯腕上多出来的重量,“这是内送的,你知道的,他要去巴黎了,小孩子总是这样,他说要我一直带着他,就像他在身边一样。”

 

可你从来都没有带过我送你的饰品…你说过你不喜欢这些累赘的东西,这会影响你的发挥…

 

皮克苦笑了一下,丝绒盒子坚硬的角硌得手生疼,他却毫无知觉,只是把盒子握得更紧了。

 

“怎么了,杰拉德?”梅西仿佛看出了皮克的心不在焉,有些奇怪的问。

 

“没什么…”皮克又对着梅西笑了一下,他终于放松了手里的盒子,任它掉落到口袋深处。他举起面前的酒杯,对着梅西示意。

 

“敬我们共同战斗过的日子。”

 

 

 

第四棒:【c梅】

莱奥将那块红蓝色手表轻轻地放在床头,随即一翻身钻进被窝,把整张脸陷在松软的枕头中。“上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你需要睡个好觉——用来忘记这操蛋的一天。”

 

上帝并没有临幸与他。那是一个美梦,但震耳欲聋的手机铃声很快将他唤醒。他睡眼朦胧地按下了挂断,喃喃着“对不起”——然后毅然将他的苹果叉丢到了地上,重新躺倒回去。

 

在铃声响了不下二十次,而且每次都吵醒了莱奥时,我们的小警官终于肯屈尊将手机捡起来。他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使劲眨着眼睛,企图让自己的视野清晰一些。

 

当他看见来电显示是那个永远不会被收进他的通讯录,却无比熟悉的号码时,他真实愤怒了。

 

“罗纳尔多,你什么毛病?!”

 

“哦莱奥莱奥莱奥!”

 

“——你终于肯接电话了,莱奥。”

 

“你知道我这边几点吗,克里斯?——凌晨!”

 

“昨天是圣诞夜前夕,而我为了案子一直加班到零点!”

 

“说真的,克里斯——你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吗?”

 

“别这么凶嘛……呃。”克里斯忍不住打了个嗝——他实在喝得太多了。

 

莱奥呆呆地听着电话那头玻璃制品碎裂的声响。

 

“克里斯,听着——你是不是有什么麻烦?——说实话。”

 

“哦,不,莱奥!”

 

莱奥听着那人嚼着大舌头的发音,已经默默地穿衣服了。

 

“我只是想和你说会儿话。”

 

“我马上去你家。”

 

“请别!”那边的声音忽然焦灼了起来,“现在立刻,躺回床上去,莱奥。”

 

“好的好的。”莱奥用肩头与耳朵抵住手机,“都听你的。”唔——配枪和刀具都戴好了。

 

“那么,”对面的声音明显轻快了起来,“还请你打开家门。”

 

莱奥愣住了。

 

该死的——克里斯他不会……

 

他疯了似地冲向走廊,一把拉开严实的木门,直对上了大盗先生坚实的胸膛和冻得通红的鼻子。

 

“嗨,莱奥。”克里斯笑眯眯地打招呼,“我可没忘今天是圣诞节。”

 

“……克里斯!”莱奥一瞬间竟不知道改说什么话来。最终,他还是选择了——“你知不知道苏亚雷斯就住在我附近?!”

 

“没关系,”克里斯无谓地耸了耸肩,“这个时间,他应该还在被窝里睡大觉。”

 

“噢……你简直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莱奥用四只手指撑着额头。

 

克里斯越过莱奥的发旋,瞥见了那只闪着红蓝光辉的手表。

 

“那我给你一个选择。”他略有不满地说,“是把我丢在你家门口任风吹,还是把你的男朋友领回家,你们在卧室里交换一个新年的初吻。”

 

 

第五棒【迪梅】

“哦...抱歉,我怎么不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呢。”莱奥看着眼前没个正经的人,撇了撇嘴,淡淡的说出有些“伤人”的话。当然了,会感到受伤的也就只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了。

这不,这位罗纳尔多先生的笑脸立马就垮了下来。不过他还是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只反驳了男朋友这件事。那么我们是可以接吻了吗?”一边说着这句话,罗纳尔多先生一边更加恬不知耻的把莱奥控制在床边坐下了。

如果莱奥不是那么的礼貌和善良的话,我想罗纳尔多先生的脸应该不会一直这么光彩夺人的。发誓,那样的情况一定会让更多人更爱莱奥的。

其实,到这里。

莱奥纳尔·梅西警官是发觉什么不对劲了。他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看着眼前这位“罗纳尔多先生”的眼睛,用无可奈何的语气说:“保罗,我发现是你了。”

莱奥说完,只觉得一个响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一切都改变了。

用手按了按额角,感觉脑子里的混沌消减了许多之后,他睁开了眼睛。

果然,床边坐着的是保罗·迪巴拉。

而他正人畜无害的对着莱奥笑,“没事吧?莱奥,你看起来像是做了梦。”

恩,可不是吗,你造的梦。莱奥一边坐起身来,一边反省着自己的教育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的?不过,还没有等他想出个所以然。

“莱奥,为什么你的上一个圣诞节是和那个人过的啊。”

“恩,就一起办案啊。”

“是吗。那我以后也要和莱奥一起办案。”迪巴拉望着梅西的眼睛认真的说着。看到梅西的眉头微蹙,不甘愿的加了一句:“父亲。”

听着迪巴拉的话,梅西心中一阵感动和高兴。早就忘了自己打算好好教育“养子”关于怎么使用自己的“天分”和对谁使用的问题了。

“不得不说,保罗。你能这么想,爸爸很开心。对了,上课很累吧?抱歉啊,今天警局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回家一会就睡着了。爸爸去给你温一杯牛奶好吗?”说着,梅西便向着厨房走去,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脚步转身问着迪巴拉:“保罗,今天你是有遇到谁了吗?”

“恩。恩?没有,今天我没有遇见谁。”以为莱奥发现了什么,迪巴拉差点就要抖露出自己的遭遇。

有时候,不得不说身经百战的“国王陛下”有着常人不可企及的敏锐。不过,对象仅限于其他人。

至于保罗·迪巴拉遭遇了什么?

只能是那个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了。

所以说,还是要时刻在莱奥身边才行啊。

他是我的。

他只能是我的。

end

最后,再不要脸点。来个群宣:QQ683291401

我们群的人都是好人

悲欣交集L’aman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悲欣交集L’aman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